Tuesday, February 25, 2014

一路走来的日子

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~
即便是有也只是逛逛而已~

这半年多来感觉发生了好多事情~
经历了这些事情也觉得自己的思想有所不一样....
也成长了不少~
看到的东西也很多样化,看得也很全面~
一件事情会往多处想~
会客观看一件事情~
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辛苦~

对着一些有事没事脸黑的人,真得好累~
真的是太情绪化了~
我以为自己已经很情绪化了,结果还有人比我更情绪化~
真得好累~

有时候也是在这里一起说说笑,也是可以减减压~
可以说是那些年一起疯狂的事情~

在这半年里,我也被友情伤了~
即便我知道她会看到~
我真心地对一个人, 换来的是欺骗~
我真的无法忍受一个姐妹欺骗我~
即便我知道她在骗我~

可是我还是选择原谅~
我不想那么多年的友情就因为这件事而结束~
把事情看开一点或许是件好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