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4, 2013

做人真的是很难

做人有时候真的很难~

一个每天脸黑对着的人。。。
难道我就不能够离开吗?
我不能出去吗?
我不能去别人的房吗?
难道我就没有自由吗?
我一定要待在房吗?

奇怪!!!

你自己也不想想为什么我最近一直不在房!
不爱待在房间~

有谁能够忍受人家一直脸黑对着。。。

结果现在反过来被人说成好像是我的错!!!!
不要忘了你们之前也是说他称脸黑对着!!!

我不想要待在房不单是因为我不想要看到脸黑。。。
我不想帮关系弄僵,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脾气~
我不知道能够忍到什么时候!!!
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爆发出来~
人的忍耐是有限的。。。。。

不是你一个人有脾气罢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