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感恩一路有你

在这世界上,
最爱我的人,
是我的家人…
他们总是包容我,
忍受着我的坏脾气,
他们给我无私的爱,
我要什么,他们总是想办法给我~
甚至有时候觉得自己很霸道,很无理取闹~
要什么就一定要~
我知道他们担心我一个人在这,
所以有什么事我总是不说,
到了事情过去了,解决了,回去才说~
我知道他们很想我们成材,
希望我们可以成功,
为了我们的将来着想,
一直在辛苦~
我也知道他们希望看到我毕业,当老师,生活过得好~
我也希望可以快点毕业,出来社会工作,让他们过上好的日子,不必再那么辛苦~
无论这里的日子有多难熬,多不开心,都要坚持到底~
咬紧牙关,日子很快就会过去~
你们的陪伴,关心,支持是我最大的推动力~
虽然我知道我不会把这句话说出口,但还是想说: 我爱你们❤❤
感恩一路有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